咩拘泥

我只恨自己为什么没学过画画😭😭

就今天下午六点左右吧用钉钉上课,上好好的,他突然来一句:“我现在想听到你们所有人的声音应该怎么办?我想找几个同学回答问题。”我靠,我当时拿平板上的课,然后把电脑开在那一边听课一边聊天来着。。我当时连他讲到哪我都知道(你要知道像我们这种遇到难一些的像大题目最后一问哪是基本不听的,肯定不会,写都写不到那题)我当时慌的一批艹而且在钉钉还有家长陪听什么的说刚刚才讲过的题目不会肯定是。。。我当时心脏狂跳,一边听我那个老师在研究怎么“获取所有人的声音”一边就一串子给我同学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艹艹艹艹艹艹艹艹妈的妈的妈的妈的”然后我的同学和我对叫。。。。真的是🌚🌚(不过我们早上课后网下午钉钉+课后网的生活已经过惯了。。但这种突然一击还是很可怕啊艹!!!!!!

评论(3)

热度(2)